網頁

星期三, 2月 20, 2019

麻州出現第3宗兒童死於流感個案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當局證實,一名米斗塞郡(Middlesex)女孩死於流感。這已是麻州本季第三宗兒童死於流感個案。
麻州衛生廳在週二,219日時得到這消息。小孩的身分,年齡及居住城鎮尚未公佈。
            今年早前,有關當局證實一名住在傅萊明罕鎮的4歲小孩,一名12歲,來自米爾福(Milford)的中學生,Aaron Zenus,都死於流感。
            麻州傳染病局流行病學及免疫接種專家Larry Madoff主任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幾宗死亡案件是悲劇,也提醒了人們流感多危險,接種流感疫苗多重要。麻州衛生局勸大家接種疫苗,洗手,咳嗽或打噴嚏時要掩口,一旦生病就應該留在家裏,減少散佈疾病的可能。
            麻州衛生局表示,去年有與流感有關的兒童死亡案有一宗。
            美國疾病管制及預防中心估計,全美每年有12,000 56,000宗與流感併發政有關的死亡案件。用聯邦計算法,麻州估計每年有2501,100麻州居民死於流感併發症。
            在去年的流感季節中,報告到全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的數目是,全美有185名兒童死於流感。
            根據麻州政府的資料,類似流感或與流感有關的住院個案,在過去幾星期中都下降了。流感高峰期,通常會持續到三月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