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07, 2017

麻州年薪百萬非牟利員工2014年93人

(Boston Orange整理報導)華爾街日報最近公佈的一份國稅局資料顯示,在2014年中,至少有93名免稅非牟利機構員工年薪逾一百萬元。
其中許多人是醫院或大學院校高管。
根據該資料,在2014年中,全美至少有2,692名非牟利機構員工年薪逾百萬元,和2011年相比,增加了約三分之一。
 實際數目可能更高,因為該資料只統計了在1230日前已申報年稅的機構或組織的員工薪資。
麻州員工的數目統計,也還沒包括那些在報表上組織狀態留白的非牟利機構。
在非牟利組織越來越專業化,並採用了企業界的薪資策略後,這些年來非牟利組織的報酬就不斷增加。議員們也因為這些組織的免稅資格開始關注這一狀況。
2014年中,全美年薪最高的非牟利組織員工是經營密蘇里醫院Ascension的董事長兼執行長Anthony Tersigni1760萬元。
2014年中,麻州年薪最高的非牟利組織員工是當年的哈佛大學管理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Jane L. Mendillo1380萬元。
            在麻州非牟利組織中,2014年年薪最高的5名員工,全都是哈佛大學管理公司員工,薪資分別為450萬元,870萬元,1000多萬元。該組織也因為這種華爾街級別的薪資遭受批評。
            波士頓環球報把這些年薪最高的非牟利組織員工資料,製作一張表,上面的人名包括大波士頓猶太慈善組織負責人,春田學院和布蘭岱斯大學的前校長,以及其他校區和醫院的領導。

            年薪逾百萬的麻州非牟利組織員工還包括劍橋是布洛德(Broad)機構董事長,威廉斯城克拉克(Clark)藝術機構的前領導,波士頓美術博物館(MFA),以及劍橋市的Charles Stark Draper實驗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