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01, 2016

新英格蘭學聯訂3/9辦春季歌唱大賽

同學們大家好!2015馬上就要結束了,這裡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跨年活動都能順順利利的玩到嗨,平平安安地回到家。
在新的一年裡學聯的幹部們也都會繼續盡心盡力地為各位服務。
現在讓我來介紹我們下一個即將到來的活動~
根據我們的調查,同學們普遍對於歌唱都抱有濃厚的興趣,
身處異鄉之時,聆聽動人的歌曲是能帶給人心靈上的慰藉,
因此新英格蘭學聯和波士頓大學學生會決定,
在【三月十九號星期六】,聯合舉辦【2016年春季歌唱大賽】,
獎品內容豐富,最高的價值達到$200美金喔!而且我們想讓有熱情唱出自己內心情感的和有興趣聆聽他人真情流露的同學能夠滿足所望,且提供大家在這個承受了漫長雪季煎熬和期中期末考試報告壓力逼近的時刻,一個能和同鄉人相聚談天分享心情的機會。
現在我們要開始進行參賽者初選囉!
【參賽辦法】:準備最長三分鐘的歌唱短片寄到sponge@bu.edu或用google drive分享,請註明【2016春季歌唱大賽報名】並在信中寫上你的姓名,片中所唱的歌名,所就讀的學校。【1/31】截止報名,不符合規定的影片或信件我們會酌情向參賽者要求修正或不受理,審核過後將在【2/1】統一張貼到2016春季歌唱大賽的活動頁面,邀請你的朋友或吸引喜歡你的人來幫你點讚,人氣投票到【2/21】截止,最後讚數最多的前五名將自動晉級,並且免付報名費喔~~~接下來主辦方將依人氣和其他因素考量選出十人以需繳交參賽費的方式晉級。
你有溫暖動人的嗓音,想讓更多人陶醉於你的天籟嗎?
你有真摯澎湃的情感,想向某人傳達或和同學分享嗎?
你有天賦異稟的好友,想讓他的美妙天賦不被埋沒嗎?
不要遲疑了,趕快來參加BUTSA和FTSANE聯辦的,
BUTSA & Ftsane 聯辦春季歌唱大賽 吧!!!
*有任何疑問歡迎向任何BUTSA/FTSANE幹部詢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