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27, 2016

紐英崙中華公所代表團41人2015年11月赴台參訪拜會

轉載自宏觀媒體僑社新聞網
紐英崙中華公所回國參訪團拜會
http://web.pts.org.tw/macroview/news/searchresult.php?fid=42001
(2015-11-11)
41位美國紐英崙地區僑領在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率領下組成參訪團回國,首先拜會的政府部門就是與僑胞們密不可分的僑委會。當天才剛從美國巡視僑務返抵國門的委員長陳士魁也特別撥空與大家見面。
陳士魁致詞時說,我們的波士頓僑社對於我們中華民國的支持,對於總統的支持,那麼這次大家能夠回國來參訪,我想我們臺灣是一個非常公開透明的地方。我覺得今天的臺灣的發展,讓大家自由地去看 自由地去比較。我從來不怕說臺灣拿去跟人家比較,臺灣可能有很多很多的缺點,但是臺灣絕對是自由透明的。
參訪團成員包括阮氏公所,安良工商會 洪門致公堂等十個重要僑團的負責人與幹部。大家以實際行動表現愛國的心,同時也希望政府能對海外僑團,有更多的支持 形成正向力量,希望讓中華民國和美國,建立溝通橋梁,並且對於在美國的華人僑團
有更多的支持,我們也希望在美國各領域當中,可以有能力支持國家,並且宣揚國家。
僑委會特別準備鳳梨酥作為紀念品,委員長並致贈以金箔雕製的山羊,祝福紐英崙中華公所喜氣洋洋,也期勉訪問團中的僑領們,回到僑居地能繼續代替國家,團結海外僑社的凝聚力。
臺灣宏觀電視 陳瀲文 鍾建剛
臺北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