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12, 2015

波市鏟雪一夜出動1500輛次

波士頓市政府昨(十一)日發表一份短訊,一張照片,讚許波士頓公共工程部(PWD)在一夜之間,巡走於大波士頓各地,鏟除了大約1500輛卡車那麼多的雪。
波市府表示,從上個月的暴風雪開始以來,波市府已裝載了超過一萬輛次卡車的積雪。過去這三十天來,波市的地面積雪量高達六尺,打破了1978年的58.5吋紀錄 。
這一萬輛次卡車的積雪,有將近六千輛次已被融化,已增加市府堆雪場的容量。公共工程局在上週六到昨日早上之間,融化了泰德(Tide)街堆雪場裡的一半積雪。週日時,把保留路農場(Reservation Road farm)的積雪也融化了百分之九十。
            從雪季開始以來至昨日,波士頓公共工程局鏟清了 237,112 哩的道路,灑出將近七萬一千噸鹽,鏟雪產了135,140 小時。

圖片說明:

波市府公共工程局夜間鏟雪一景。(圖由波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