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19, 2014

“我們是波士頓”晚會訂12/8舉行

波士頓市市長和新波士頓人辦公室(ONB)合作的“我們是波士頓”嘉年華會,今年跨入第九屆,將於十二月八日在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表示,這是波士頓市非常特別的一項活動,既慶祝多元化,更表揚那些每天都在為移民社區作貢獻的人。
今年的“我們是波士頓領袖蔣”將頒給曾任麻州最高法院的第三十四任首席法官瑪格麗特馬歇爾(Margaret H. Marshall,以表揚她在多元化及人權上的成就。
瑪格麗特馬歇爾本人是在南非出生,來美求學的移民,曾是南非全國學生聯盟領袖,率領過反種族隔離組織。1968年她來美以後,一直為人權奮鬥。目前她是Choate, Hall & Stewart律師樓的資深律師。
社區貢獻獎將頒給九月份時為波士頓市公民日(Citizenship Day)做義務律師的古德溫律師樓(Goodwin Procter LLP)。該律師樓在一個週六之內,派出廿五名律師,花了兩百小時,協助185名合法永久居民成為美國公民。
青年行動獎將頒給一名十五歲的學生拉婓爾貝茲(Rafael Baez)。她從2001年起就參加萬寧路社區中心的活動,並從十二歲起在許多活動中組織義工,為改善社區生活品質而努力。

查詢“我們是波士頓”晚會詳情,可洽617-635-2980.,或上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