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08, 2014

美中醫學交流會10/18辦年會

美中醫學交流學會將於十月十八日在以色列醫院舉行2014年會,標榜四大主題,三大新意,其中的持續教育論壇,將與麻省中醫學會合作。
主辦單位表示,一整天的會議,將邀專家綜論中美兩地醫療體系,探討丙型肝癌,糖尿病的最新療法,現代醫學實踐誤區,並從法律角度談醫療糾紛訴訟級醫師保護等。
華中科技大學醫學和健康管理專業的兩名專家,將出席介紹中國的健康管理模式、趨勢、改革以及存在的問題。哈佛醫學院教授暨麻省總院麻醉科副主任毛建人醫師將講談美國醫療及科研發展、走向與現存的問題。
加州大學爾灣分院主任胡克勤,及新英格蘭 Sinai醫院醫務長Lawrence S. Hotes將分別講談丙型肝炎及糖尿病的最新臨床療法。
在探討臨床實踐誤區上,該會議將就鈉攝入量與病人健康、發燒和疲憊的64歲老人、小兒肌肉問題等做病例討論等。
本屆年會還有三大新意,包括介紹醫療業生涯,與麻省中醫學會合辦“幾乎效應(The Almost Effect)”持續教育論壇。另有美國PMPH-USA和中國人民衛生出版社的高級主編,介紹醫療業報告,論文的出版情況。
會議中還將闢專區,舉辦自閉症兒童繪畫展。
美中醫學交流學會年會的舉辦時間為1018日(週六)上午8: 30到下午5: 30,會議地點在330 Brookline Ave, Boston, 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 Shapiro building (Brookline Avenue Longwood Avenue 交叉口)十樓。註冊費用,包括午餐 $50,學生、博士後、退休人員等$20                     

報名可上網https://acmes2014.eventbrite.com查詢可發電郵info@acmes.net,或電洽734-355-96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