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17, 2012

五華裔男子昆市開淫窟被捕 陳姓男判入獄15個月


      20103月時,有五名華裔因經營淫窟被捕。十五日時,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判其中的第二名昆市居民,43歲的陳東凱(譯音,Dong Kai Chen)入獄15個月,以及二年監管保釋。
      陳東凱在去年十一月時,承認和其他四人共謀,誘惑亞裔婦女到波士頓當妓女。他們五人全在2010年三月被捕。
      其中兩名共犯,劉達倫(譯音,Darren Liu)和陳涼京(譯音,Jing Liang Chen)早前已認罪。來自紐約法拉盛(Flushing)的劉達倫,11月時被判入獄21個月。陳涼京將於六月判刑。
另兩名共犯,魏洪(譯音,Hong Wei),以及金宇恩(譯音,Yu En Jin),還未審訊。魏洪也來自紐約法拉盛,目前由聯邦政府監管,預定下週回到法庭出席狀況會議。金宇恩以一萬元交保,未排聆訊日期。
      陳東凱、陳涼京及金宇恩都住在昆士市。
這組人從2004年八月到2010年二月,經營賣淫圈。他們在波士頓、紐約,以及其他地方登廣告,來招募女子到他們的妓院工作。
     這些女子通常是搭巴士抵達波士頓南車站,然後被接載到波士頓市、昆士市,以及其他十個麻州社區的公寓。其中有些女子是非法居留在美,有些則是被迫在妓院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