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20, 2019

浮雲相聲社9/21中秋專場

浮云相声社己亥年中秋相声大会

Wong Auditorium, Tang Center (E51) , 
MIT ,Cambridge

6:30pm Setptember 21st  
Saturday, 2019

复制+粘贴以下链接可以直接购票~您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购票页面~
https://mit.universitytickets.com/w/event.aspx?id=1094&p=1
此链接为MIT校园活动专用购票网站,点击图中Log in/Register按钮即可注册购票,注册只需提供邮箱,方便又安全哦~

西北望乡何处是,
东南见月几回圆。

浮云相声社,陪您一起过中秋~
本次中秋公演还有浮云专属的特别小礼物哟~
都来玩吧~


浮云相声社

波士顿浮云相声社是美国东部地区成立时间最早的相声团体。如今已经逐渐成长为一个拥有活跃社员100余人,常驻演员30余人的相声团体。

本着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海外华人和留学生业余生活的宗旨,这些年来浮云社主办了相声大会20余场,受邀参加大波士顿以及周边地区各大高校学生会和华人组织举办的春晚、秋晚几十场,已经成为了地区内乃至于全美国知名的相声团体。

如今的浮云社,除了每年的公演外,还推出了浮云云电台节目,相声科普与辛辣点评互相碰撞,日常也能为广大粉丝带来欢声笑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