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14, 2019

麻省理工學院持有捐贈基金174億元


                       (Boston Orange編譯)麻省理工學院投資管理公司(MITIMCo)913日公佈,該校用捐贈所得及其他來源資金,在截至2019630日的會計年度中,獲得8%的投資回報。
            到這會計年度結束時,不包括已承諾,但還未到帳金額的MIT捐贈基金,總額為174億元。
           MIT的捐贈基金意在支持MIT目前及下一代學者,為他們提供發展知識,進行研究及創新所需的資源。因此,捐贈基金是用在機構的活動上,包括教育,研究,更新校園,教職員工作,以及學生財務援助等。
                     該校的不問是否需要的本科生入學政策,確保MIT教育可讓所有符合要求學生,不論其財務資源狀況如何,都有機會入學。
                 MIT和所有合資格申請財務援助的家庭密切合作,針對他們的財務狀況,研究出個別的可負擔計畫。在2018-2019年度,MIT的獎學金金額平均為47,593元。59%的麻省理工學院本科生得到以需要為基礎的財務援助,36%獲有MIT或其他來源的獎學金,足以因應所有的學費開銷。
              MITIMCo 是麻省理工學院的一個單位,設立來管理及監管學校的捐贈基金,退休金及營運資金的投資。截至2019630日, MITIMCo管理的資產大約為259億元。
             麻省理工學院的2019會計年度財務報告,913日起公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