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9, 2019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5/11音樂會

Soovin Kim及簡佩盈(Gloria Chien)。

(Boston Orange)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 511() 晚八點在波士頓紐英崙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 舉辦音樂會。兩位著名的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教授韓裔小提琴家Soovin Kim華裔鋼琴家簡佩盈(Gloria Chien)將攜手演出。
韓裔小提琴家 Soovin Kim早在20歲時獲得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賽一等金獎。他後來得過的獎項包括1997亨利克·谢林事業成就獎,1998艾弗里費舍爾事業成就獎,2005Borletti -Buitoni信託公司獎。
Soovin Kim彈奏豐富及特別的曲目聞名,例如巴赫帕加尼尼的作品,以及大型浪漫協奏曲新創作曲20062發行了24首帕格尼尼小提琴獨奏錄音,古典電台雜誌稱之本月最佳樂器光盤。他還有一張由Stomp / EMI製作的光盤,是韓國作曲家特別為韓國MIK鋼琴四重奏編寫由他們演出的作品。
他經常與世界上最傑出的指揮和管弦樂隊一起在各地演出,並獲得了好評。
Soovin Kim畢業於柯蒂斯音樂學院及研究所。他是尚普蘭湖Lake Champlain 室內樂音樂節藝術總監。
在台灣出生的鋼琴家簡佩盈(Gloria Chien),在新英格蘭音樂學院修得學士,碩士和音樂博士學位。她的老師包括 Russell ShermanWha-Kyung Byun她現在的身分包括田納西州克利夫蘭李大學副教授,林肯中心室內音樂學會成員門羅 Music@Menlo 室內音樂節主任,以及尚普蘭湖室內樂音樂節藝術副總監。
波士頓環球報曾把她選為年度最佳高級鋼琴家之一,Richard Dyer稱讚她 “ ...她似乎在所有事情上都表現出色色彩豐富繽紛,混合瀟灑虛張,具有不可思議的準精度...波士頓音樂雜誌樂評也曾說:“這是我在波士頓聽過的最好的表演之一。 她16歲時就首次和波士頓交響樂團合作,之後與多位知名指揮家合作,在許多國家舉辦過獨奏會,也曾在許多國際鋼琴比賽中得過獎。2000年以來,她一直是波士頓 Chameleon藝術團的常駐鋼琴家,該團以多功能性,重視新音樂而聞名。
            511日晚的音樂會曲目,將包括Ravel: Sonata No. 2 in G Major Webern: Four Pieces for Violin and Piano, Op. 7
Szymanowski:  Nocturne and Tarantella, Op. 28 
Prokofiev: Five Melodies, Op. 35 Strauss : Violin Sonata in E-flat Major, Op. 18 
音樂會票價 $15-$50,主辦單位提撥有一百張學生索取的免費票(十四歲以上),並呼籲六歲以下兒童請勿入場. 查詢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譚嘉陵,foundation@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或網站購票: 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