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1, 2018

波士頓今天華氏70多度 明天卻可能下雪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整理報導)波士頓這陣子很反常,今天(221)氣溫一度高達華氏71度,昨天也60多度,這種一、二月突現高溫情況,只在1872年發生過,這兩年內卻出現處三次以上。
            天氣暖到讓人難以想像的程度,比平均溫度高了將近30度,非常的不正常。
            更讓人難以適應的,恐怕還是只隔一個晚上以後的明天,在加拿大氣流帶來的冷峰影響下,氣溫可能就降到只有華氏30多度了。
            星期四(明天)的下午,新英格蘭南部還會下點雪,下點雨。有些地方週五、週六繼續冷一陣子。
            一月份時,麻州的華盛頓山才在地球最冷地上排名第二,今天竟然過著歷史紀錄中最暖的二月天,人們甚至穿起了T恤。
            不過這種極端的天氣,在未來10天內,大概不會再出現,估計往後的日子也不會太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