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14, 2018

衛斯理中文學校慶新春 400人同歡

衛斯理中文學校校長丁建梅(左),副校長房穎元(右)準備鮮花感謝老師們。(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衛斯理鎮報導)2010年創立的衛斯理中文學校(WCLS)2016年創立的衛斯理華人協會(WCAN)合作,210日晚在衛斯里高中舉辦春節聯歡會,以26項表演節目為四百多名師生,居民帶來熱鬧,溫馨的新年喜氣。
聯歡會郵兒童合唱”恭喜恭喜你”揭開序幕。衛斯理中文學校校長丁建梅和衛斯理華人協會會長李勝利接著為開幕致詞。
衛斯理嬤嬤舞蹈團和老師曾燕琴(中左),以及房穎元(中右)。(房穎元提供)
丁建梅簡述該校過去一年概況,指出在2018-2019學年,該校持續優化教學模式與課程,挑選優秀教師,以每班學生少於12人的小班制辦學,還安排有太極班,議論文寫作班(Critical writing),新加坡數學等特別課程,竭力為學生提供最好的教學內容與環境。
衛斯理中文學校副校長房穎元在聯歡會中場時主持頒獎環節,表揚曾燕琴,陳笑儀等優秀教師,傑出助教Kylin PengRitz Zhang,頒發寫作等比賽優勝獎,感謝義工。她指出,辦學需要群策群力,該校有幸,所有參與教學及行政工作的人,都很熱心,負責。
衛斯理華人協會會長李勝利。(周菊子攝)
李勝利說明,衛斯理華協甫於2016成立,旨在聯繫華人,彼此扶助,並在必要時發揮團結力量,參政,議政,為華人發聲。
當天的晚會有26項表演,安排了至少4對學生司儀,充分利用機會來培訓學生們面對大場合的應對能力。
房穎元(前)主持頒獎表揚教師及助教環節。(周菊子攝)
節目種類十分多元化,包括舞蹈,歌唱,短劇,三句半,朗誦,武術示範,演奏爵士樂,不但衛斯理中文學校的各年級學生都上場表演了,還有舞悅舞蹈團演出草原月亮,衛斯理媽媽舞蹈團表演旗袍舞知音,衛斯理家長合唱團演唱今夜無眠ADA成人舞團表演今夜聚會。大波士頓的四川絕技變臉藝術家楊書旺也應邀獻藝。
衛斯理中文學校主要行政人員有校長丁建梅,副校長房穎元,財務丁伊,校務長冀兆鵬。衛斯理華人協會的主要成員友會長李勝利,財務金伊,理事周朝輝,蔡凌希,房穎元,段志強,苗華全。
衛斯理家長合唱團。(周菊子攝)
ADA舞蹈團表演京劇娃娃情。(周菊子攝)
中文班學生表演朗誦,"長大後我就成了你"。(周菊子攝)

兒童表演。(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