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09, 2017

紅襪隊邀居民8/12上波士頓廣場遙距看球賽

紅襪隊提供。
                      (Boston Orange)這個週六下午,你可以在波士頓廣場,悠然席地而坐的欣賞紅襪隊球賽。
波士頓市政府和高地街(Highland Street)基金會,以及紅襪隊合作,舉辦的第四屆球場之外(Out of the Park)”活動,邀民眾8月12日(週六)下午,兩點半起免費出席,在波士頓廣場(Boston Common)的大銀幕上欣賞紅襪隊和洋基隊(Yankees)對抗。現場將有漫畫家,氣球藝術家,以棒球為主題的遊戲等等適宜家庭的活動,有賣吃的小攤。紅襪隊吉祥物威利(Wally)”泰西(Tessie)”也都會到現場與民同樂。
球賽預計4點開始投出第一球。

                        紅襪隊也邀民眾查詢該隊的官方推特,@RedSox,查詢這場活動,可電洽617-969-8900,上網,http://www.highlandstreet.org/ootp,加入@HighlandStreet for #OutOfThePark: http://atmlb.com/2uj2VY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