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29, 2017

全美亞裔婦女會慶11週年

【亞裔婦女會11週年慶  表揚中華國粹社區精英】

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左三)和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
(右三)頒贈感謝狀及題辭以表彰全美亞裔婦女會和會長黎雯()的貢獻
全美亞裔婦女會於827日在華埠舉辦第11屆慶祝餐舞會,並表揚本地區中華文化國寶級人物與社區精英領袖,也安排歌唱、舞蹈等文娛節目,共計200餘位僑學各界人士參加,場面熱絡。

全美亞裔婦女會會長黎雯(前排右六)介紹本年接受表揚的中華文化
國寶級人物與社區精英領袖
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和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應邀出席致賀,並分別代表處長賴銘琪以及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博士,頒贈感謝狀及題辭以表彰會長黎雯對中華民國政府的長期支持,以及致力推展女性自主權能與性別平權的貢獻;歐宏偉也特別推崇今年接受表揚的書法名家吳紹營老師,他在今年波士頓地區正體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中,以書法展現正體中文之美,對於推展我國傳統文化貢獻卓著。

全美亞裔婦女會會長黎雯(前中)鼓勵女性勇於展現才華,為自己活出
精彩的人生
另外,麻州州長貝克、昆西市長、波士頓市長華殊和市議長吳弭等人,也提前致贈賀狀,在會中由會長黎雯、內科醫生余國峰博士、明記鮮雞店店東譚達兒、國樂大師郭雅志和星樂團代表等人代表接受。


黎雯表示,今年特別以「輝煌絕代、創意匯集」為題,慶祝婦女會成立11週年,鼓勵女性勇於展現才華,為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且該會成立的宗旨也要擴大性別平權的理念,因此,也要表揚中華國粹代表性人物和華裔社區中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希望亞裔各界在波士頓主流社會,也能發光發熱。(圖與文均由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