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23, 2017

昆市盛大慶祝第30屆中秋節聯歡會

華林派舞獅。(圖片來源亞協中心)
(Boston Orange )昆士市820日舉辦第30屆中秋節聯歡會,有將近二萬人在昆市高中與昆市青年會一帶,川流不息的遊逛了一整個下午,享受昆市亞協服務中心(QARI)和昆士市政府首度攜手,推出盛大園遊會所帶給人的歡樂。
昆市市議員Noel DiBona,昆市長柯奇(Tom Koch),昆市議員梁秀婷
(Nina Liang),麻州眾議員陳德基(Tackey Chan),亞協服務中心主席Paul
 Shaw,亞協執行長莊建豪,後排左起,麻州參議員約翰基南(John
Kenan)等人在開幕式後合影。(圖片來源亞協中心)
昆士中秋節聯歡會大約在中午時刻,由華林功夫太極學校的舞龍,為聯歡會拉開序幕。美國第42童軍及昆市女童軍團為大會舉行升旗典禮。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麻州眾議員陳德基,昆市議會主席Kirsten Hughes,以及代表贊助商的華人醫務中心執行總監衛優俊(Eugene Welch)等人,在昆士高中大草坪旁搭起的主舞台上一一致詞。
群眾圍坐草坪上欣賞表演節目。(周菊子攝)
舞台表演節目有茉莉花舞蹈團的少兒中國舞蹈,華林派的傳統鼓舞,樂舞族的古典舞,中國揚琴古箏青年樂隊的揚琴古箏合奏,昆士Best跆拳道學校的武術示範,ESE的流行舞,華夏文化協會的傳統中國舞,新星社區藝術學校的拉丁舞等。
華林功夫太極學校示範功夫。(周菊子攝)
會場攤位包括昆士市以亞裔為主要服務對象的社團,出售玩具,飾品,冰淇淋,提供駕駛訓練,保險,買賣房屋等服務的商家,競選連任的民意代表,介紹業務的昆市政府單位等,擺滿在Coddington街和南岸青年會會址前停車場空地。
昆士市長柯奇,麻州參議員約翰基南(John Keenan),麻州眾議員陳德基(Tackey Chan),昆市市議員梁秀婷(Nina Liang)Ian Cain Noel DiBona等,或者競選連任,或者純粹表示支持,都在會場擺有攤位。
旅行社請嫦娥下凡宣傳。(周菊子攝)
昆市府的規劃和社區發展局也有昆市府新聘的亞裔專員鄒雪,與同事一起向民眾介紹昆市府為民眾提供的房屋修繕,可享低利率,並獲高達購屋款9%的首次購屋補助等服務。
昆市議員梁秀婷請選民支持連任。(周菊子攝)
靠近昆市青年會那兒的空地,還有各種手工藝,食品,教人做月餅,教人跳Zumba舞的攤位。兒童寵物區有兔子,小豬,小雞,小羊等動物,給小朋友們看,摸,有兩隻小馬可騎。
中華頤養院院長陳力(右一)和余國峰醫師等人坐鎮攤位。(周菊子攝)
               昆市亞協執行長莊建豪在活動中特地感謝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的支持,以及昆市府,昆士公校,昆士警察,公共工程局,公園康娛局,消防局,南岸青年會等提供協助。他指出,當天在會場服務的逾百名青年義工,由Sandy Ng Wong率領的道富集團義工等的幫忙,以及活動策畫顧問Ellen Kaye的組織,是當天活動舉辦成功的幾大原因。
               在會場擺攤,贊助這活動的機構,商家,包括華人醫務中心,Carney醫院,東方銀行,MBTA,麥當勞,國家電網,Quirk汽車公司,塔芙茨醫療中心,波士頓基金會,科學博物館,麻州文化協會,橋畔娛樂公司,C&C印刷公司,以及慈善家Evelyn Gruss Lipper博士等等。

昆市市長助理邱潔芳(右)和昆市規劃局新聘亞裔專員鄒雪(左)。(周菊子攝)
               昆市亞協服務中心已預定明年211日舉辦農曆新年慶祝會,819日舉辦中秋節慶祝會。



曾任麻州財政廳廳長的Tim Cahill新近出任昆市商會會長。(周菊子攝)

移民來美約十年的兩兄弟陳高彬,陳翔,在餐館打工之餘,還經營
"懶人"網路商店,賣中國零食。他們賣的大布偶在會場吸引許多人
(周菊子攝)







Add caption

成功駕校董事長柏志剛(右)親自坐鎮攤位。(周菊子攝)

昆市中秋節會場的飲食區,包括Bon Me等餐車林立。(周菊子攝)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在會場擺攤,提醒民眾今年十月見。(周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每年都派出驗眼車到聯歡會為民眾免費驗眼。
(周菊子攝)

會場的兒童寵物區,小朋友看到真的羊,兔,小雞都搶著去摸。
(周菊子攝)


騎小馬。(周菊子攝)

會場好多彈跳汽球屋。(周菊子攝)

2025年昆市將慶祝建市400年。(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