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24, 2015

波市公校和溫暖行動攜手8000件外套送貧童、流民

波士頓公校總監張欽棠(Tommy Chang)昨(23)日和“溫暖行動(Operation Warm)”主任Richard Lalley,社區領袖一起,把8,200件嶄新的保暖外套,捐給流浪漢及家境清貧的公校學生。
張欽棠表示,看到有那麼多人加入送暖行動,感到很窩心。波市公校將致力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及流浪漢。
昨晚,大波士頓氣溫陡降至華氏35度,“溫暖行動”的送冬衣義舉,似乎來得正是時候。
            “溫暖行動”是一個全國性的慈善組織,活動重點放在藉由送贈新的冬季外套,及禮物,為低收入家庭兒童帶來溫暖及快樂。所有贈品都由BNY美倫銀行,健贊(Genzyme),Vertex製藥,人民的聯合社區基金(People’s United Community Foundation),TD慈善基金,以及一位匿名的波士頓地區慈善家捐出。
            過去數天,有不少波士頓公校學生到波市學校部所在的布魯斯寶林(Bruce C. Bolling)市政大樓當義工。昨日有多所學校派代表到寶林大樓領取外套。
            根據波市公校網站,波市有125所學校,來自135個國家的共約56,000名學生。在波市功效的不斷努力下,4到8年級學生的成績評鑑,超過了全美公校的平均程度。波市公校的四年畢業率,也達到66.7%的自從麻州開始做紀錄以來的最高點。自從2009年採行延長學習時間做法的學校由4所增加至24所後,如今每五名公校學生中就有一人上的學校有較長的學習日。

圖片明:
            Jeremiah Burke高中的學生發展輔導員阮中(譯音,Dzung Nguyen)(左)代表該校,從波市公校總監張欽棠那兒領取“冬衣”。該校約有50~60名學生申請領取冬衣。(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