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1, 2015

耆英會白禮頓樓11 月慶生感謝義工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昨(20)日中午在天天自助餐廳為6名壽星辦生日會,發獎狀、禮品,表揚12名義工,感謝他們過去一年來的無私奉獻,帶給老人家們許多歡樂。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表示,該樓每月都為耆英們舉辦生日會,每次都有大批義工協助,從招呼老人家上下樓梯,安排座位,張羅茶水,餐點,策劃表演節目,有什麼需要就做什麼,這些活動才辦得更為順利。由於11月月底就是感恩節,他們昨日特地在舉辦慶生會之際,同時表揚這些分別來自五湖四海,中港台,服務熱忱一樣高的義工們。
            中華耆英會醫護主任張青梅昨日應邀出席,頒獎給義工們。
11月份的壽星有李經彩,周玉韶,陳新金,趙友好,韓彩琨,陳炳權等人。
        獲表揚的義工有樂趙令瑜,李積秀,楊遠清,金金,徐勤杰,鄧東慧,翁秀玲,黃永耀,張麗冰,關德榮,周玉韶,Patricia Shiang等人。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的生日會,除了享用自助餐,欣賞節目也是一大重點。昨日表演的節目包括唱歌班演唱“高山青”,“友誼之歌”,鄧東慧及莊明坤跳交誼舞,男女生合唱“荷塘月色”,鄧東慧指導,楊遠青,徐勤杰,張秀蘭,羅予禮等人表演的舞蹈“北江美”,“珊瑚頌”。
            舞蹈部分,由於表演者都穿上了色彩豔麗的舞蹈服裝,會場氣氛十足。

圖片說明:

            壽星們享有坐在前排看節目的特權。(耆英會白禮頓樓提供)

            頒獎表揚義工。(耆英會白禮頓樓提供)

            楊遠青,徐勤杰,張秀蘭,羅予禮等人表演的舞蹈“北江美”,“珊瑚頌”。(耆英會白禮頓樓提供)


            男女生合唱。(耆英會白禮頓樓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