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28, 2015

第24屆全美青少年國畫書法比賽68人得金銀銅佳作獎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舉辦的24屆全美青少年國畫書法比賽,廿五日經六名評審在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內花三小時仔細審閱後,從296件參賽作品中,挑出了868 件金銀銅獎作品。
            這些得獎作品將從即日起至五月三日,在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展出。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表示,今年共有馬里蘭澤西、加州、明尼蘇達、德州、康州、佐治亞、及麻州等8州,28所中文學校、書畫學苑,以及個人的共296件作品參賽,其中包括國畫221件,書法75
            朱蓉、陸惠風、白謙慎、阮圓、高靜華、鍾耀星等六名評委,四月廿五日這天匯聚到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位於牛頓市會址,在掛得四壁滿牆的書畫作品中,仔細審閱了三小時,才從全部 296件作品中選出68 金銀銅佳作
        譚嘉陵在評選結束後表示,今年的作品,品質更高了,尤其是書法組,件件精彩,美不勝收,雖然評委們都是專家,取捨之間也頗為難。
為鼓勵各地學習國畫,書法者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將廣告週知獲獎名單,並預定於六月一日前後上網展出(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得獎作品實體將在裝裱後,送往多地展出。譚嘉陵強調,希望各校老師家長能提點學生以參與為重不要過於在意是否得獎,期以發揚中華文化精髓
項活動得到 「譚嶽泉蕭運貞文教紀念基金」及大的捐款贊助。查詢詳情,可冾譚嘉陵, 電話 781-259-8195,電子郵件 Foundation@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以下為各組金獎得主名單:
國畫A組,九歲及以下,共67件作品參賽,得金獎者包括,加州宜真美術學院蔣恩元(九歲),新澤西州孟華中文學校高如希(八歲),加州宜真美術學院陳逸涵(九歲)。
國畫B組,十歲至十三歲,共101件作品參賽,得金獎者包括,麻州劉曉勇畫室吳皓翔(十二歲),麻州Darlia藝術工作坊章源(十二歲)、蔡均易(十三歲),新澤西州朋朋畫室鄭子航(十三歲),加州長寧工作室張芷晴(十二歲)、朱珊珊(十一歲)。
            國畫C組,十四歲到十七歲,共50件作品參賽,若包括聯幅作品,共53件。得金獎者包括新澤西州朋朋畫室司徒朗賢(十四歲),加州宜真美術學院李蓉(十五歲),加州硅谷藝術學校黃怡瑄(十五歲),加州長寧工作室朱漢瑞(十五歲),Christine Minor(國梅)(十七歲)。
            國畫D組,十八至廿一歲,共3件作品參賽。得金獎者為麻州勒星頓中文學校楊惠雯(十八歲)。
            書法S組,九歲及以下,共15件作品參賽。得金獎者為加州宜真美術學院唐國瑞(九歲)。
            書法T組,十至十三歲,共34人參賽,作品53件。得金獎者為加州李藝工作室林秉璇(十一歲),加州百度書屋仇恆媗(十三歲)、劉雅舒(十三歲)。
            書法U組,十四至十七歲,共24人,88件作品參賽。得金獎者為加州百度書屋王嘉寧(十六歲),加州宜真美術學院張克強(十五歲)。
            書法V組,十八至廿二歲,共2人,12件作品參賽。加州汲古書苑郭芮彤(十八歲),加州百度書屋的張文綺(十八歲)雙雙獲得金獎。

圖片說明: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右起)感謝白謙慎,高靜華,鍾耀星,朱蓉,陸惠風,軟圓等人出任評委。(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後)與長金滿(左二)等義工,一起結算評分。(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評委之一的鍾耀星,仔細思考該怎麼打分。(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