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0, 2015

查理貝克、馬丁華殊呼籲波士頓2024透明化

“波士頓2024“傳出聘用麻州前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做爭取主辦奧運的全球大使,但未公佈付薪多少。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獲悉後,重申“波士頓2024“需透明的要求。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九)日下午三點半左右也發出聲明,表示要成功爭取波士頓主辦2024夏季奧運及殘奧,就得透明。他力勸“波士頓2024“公佈所有員工,顧問的薪資,以示爭取過程的公開及透明。
            查理貝克的發言人畢克雷(Tim Buckley)表示,查理貝克政府之前不曉得前州長派區克要加入波士頓2024,還是從媒體報導上知道的。查理貝克政府更關心的是整個爭取主辦奧運過程,是否公開透明,保護了納稅人,倒並不那麼關心波士頓2024都用了哪些人。
            上週五傳出的消息是波士頓2024以付費顧問方式,聘請派區克擔任全球大使。
            波士頓市長發言人Laura Oggeri昨日也表示,馬丁華殊知道波士頓2024有意和派區克合作,但並不知道是要聘僱他。
            波士頓2024執行長戴維(Richard Davey)是派區克政府時期的交通廳廳長(transportation secretary)。他承認該機構運作在透明度上有改善餘地。
            波士頓2024拒絕說明付給派區克的酬勞有多少,表示那要看派區克做了多少事。
            派區克政府時期人員也在波士頓2024內工作的人,包括前幕僚長毛高文(William “Mo” Cowan),魯賓(Doug Rubin),前國土安全長柯妍(Juliette Kayyem),以及前競選經理約翰華殊(John Walsh)。

            麻州參議員,共和黨籍的Robert Hedlund表示,聘用麻州前州長使得爭取主辦奧運變得太政治化。不通知查理貝克政府,有不尊重之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