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16, 2013

麻州還只有852人加入奧巴馬健保

麻州健康連繫者(The Massachusetts Health Connector)昨(15)日更新了在麻州交換網站上選擇參加奧巴馬醫療保險計劃的人數,852
這結果對麻州醫療相關 人員來說,代表了一個可怕的前景。他們一直說會做萬全準備,以防止約15萬名在州政府改革後目前享有醫療保險的人,在未能順利轉換到符合聯邦要求的保險計劃時,失去醫療保險。
全美各地登記參加奧巴馬鑒寶的人數稀落,使得奧巴馬政府十四日時宣佈,不符合新健保法規定的醫療保險計劃,可以再續約一年。這一年的展延期,適用於購買了“被取消保險計劃(cancelled plans)”的個人,以及買了聯邦選擇(Commonwealth Choice)項目的麻州居民。
麻州官員也獲得聯邦政府許可,把人們從州政府補助計劃轉移出去的截止日期,從2014年一月一日展延至2014年三月三十一日。
麻州連繫者發言人 Jason Lefferts 昨日回覆本報查詢,說明截至目前,已有58,265人開設了戶口,56,847開始辦理申請,19,141人已完成申請手續。
之前外界公佈的數據為,在十月一日至十一月十一日之間,有54700人開設了戶口,其中有53511人開始辦理申請,18625人已完成手續。
申請表要求使用者輸入收入資訊,以評估他們是否符合補助條件;也要使用者輸入人口地理資訊,以決定他們可以獲得哪些計劃。使用者會獲得一些選擇,但只有852人採取行動,選擇了醫療保險計劃。

麻州連繫者發言人 Jason Leffertsy昨日表示,該機構行政主任楊晴(Jean Yang)將於十一月廿日和亞裔媒體座談,向亞裔社區進一步說明可負擔保險法(Affordable Care Act)可有的選擇,福利,以及擴大的補助,如何獲取資訊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