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13, 2013

3/3 滋根慈善音樂會 邀楊光哈佛演出

滋根基金會將於三月三日(週日)下午三點,假哈佛大學山德斯(Sanders)劇院,舉辦新年慈善演唱會,邀女中音楊光、女高音魏晶、王麗文,男高音李玉新、段小毅,以及北美合唱協會愛樂合唱團演出。
主辦單位透露,曾獲國際歌唱大賽獎的楊光,在波士頓表演後,將赴紐約,到大都會歌劇院工作。
龍俐麗與朱曉峰、王藐若等人,為協助滋根基金會籌款,在演唱會之前,就於十日晚特地到新英格蘭華人專業人士新春慶祝會中義賣玫瑰,增加籌款數量。昨日朱曉峰發出義賣結果報告,說明他們上網以191元買得250朵玫瑰花,每朵5元或一打20元的義賣,收入共1023元,扣除買花費用,以及57元買批薩,給當天做義工的小朋友後,籌款結果為775元。
朱曉峰指出,當天出席的華人專業人士都很有愛心,所有的玫瑰不到廿分鐘就賣完了。
            滋根基金會為感謝大波士頓地區華人的支持,昨日特地公佈,只要使用密碼special,購買慈善演唱會門票,就可獲得五元折扣。
門票學生廿元,貴賓票三十、五十及一百元。十張以上打八折。購票可上網www.zigen2013.eventbrite.com,查詢可洽龍俐麗617-789-2489。可免費在百老匯(broadway)停車場停車。

圖片說明:

            王藐若(後左一)、朱曉峰(後右二)率領一群小朋友,義賣玫瑰花,為滋根基金會籌款。(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