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28, 2011

北美華人籃球賽今起三天 86隊分三地比賽

今年慶祝五十週年的波士頓劍虹體育會,將從今(廿八)日起,一連三天在在波士頓大學(BU)康娛中心(Fitness and Recreation Center)、個案中心(Case Center),田徑及網球中心(Track and Tennis),舉行第31屆北美華人籃球賽。
      主辦單位表示,自從北美華人籃球賽於1981年創辦以來,這次規模最大,共有來自波士頓、紐約、費城、華府、芝加哥、印地安納、蒙特婁、多倫多、西雅圖、洛杉磯、舊金山及德州的86隊參賽。
      這些年齡在1262歲之間的球員,將分成七個男子組,二個女子組進行200多場比賽。
      昨晚九點,各隊代表匯聚在波士頓凱悅酒店抽籤,決定比賽次序。
      比賽場地的地址分別為波士頓大學康娛中心的915 Commonwealth Ave., ,個案中心的285 Babcock St.,,以及田徑及網球中心的100 Ashford St.  
      查詢詳情,可洽阮浩鑾zguen@aol.com、容安寅neyno@hotmail.com,或上網http://www.nacbai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