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02, 2009

中國文學與中國文化講座與書展4/11哈佛燕京舉行

北美華文作家協會紐英倫分會及哈佛中國文化工作坊將於四月十一日(週六)下午兩點至五點,假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聚會廳,舉辦「中國文學與中國文化」演講會和書展。
「一頭栽進哈佛」一書的作者張鳳將擔任主持,下午兩點起的演講者及講題包括麻省理工學院教授陳敏談「從大同世界談今日文化危機」,「傷痕」作者黃美之談「中國文學與佛學的交匯」,「飲饌中國」作者周芬娜談「飲食文學與中國文化」。
下午三點五十分起的講者及講題包括參與編撰「林語堂雙語散文選」的錢俊講談「中西之間」,「”邊陲東亞”的認同政治」作者林泉忠談「臺灣電影“海角七號”的文化涵意」,「革命不是原罪」作者黃萬盛談「文學的公共性」。
演講會及書展場地為 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聚會廳(Common Room,
2 Divinity Ave. Cambridge, MA 02138 ),查詢可洽張鳳781-237-46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