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26, 2009

「2009全球集思論壇」七月在台灣舉行

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發出通知,有意參加今年七月在台灣舉行的「2009全球集思論壇」者,可洽該中心查詳情。
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表示,國立台灣大學將於7月6日(週一)至12日(週日)在台灣舉辦「2009全球集思論壇」,以「挑戰與機會- 過渡時期的全球經濟(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The Global Economy in the Transition Phase)」為主題,邀請海外優秀大專院校學生到台灣,和台灣大專院校學生一起進行深度討論,並發表學術論文,藉以提升台灣大專院校學生對於國際政經事務的瞭解。
台灣大學該將從全球邀集共80名大專院校學生,並全額補助與會者在台灣的食宿費用、部分機票費用。論文獲獎者還可獲得高額獎金。
查詢詳情可洽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617) 965-8801,或上網至http://gis-taiwan.ntu.edu.tw/ 查詢。報名網址:http://gis-taiwan.ntu.edu.tw ,會議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is2k9,聯絡信箱: gis-taiwan@gis-taiwan.ntu.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