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18, 2015

麻州長查理貝克簽署預算 381億元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十七)日簽署新會計年度的麻州財政預算,381億元,將改革地鐵(MBTA),收緊醫療保險開支,把持稅款及費用底線。
政治觀察家稱這是查理貝克的勝利時刻,他爭取通過了修訂版的地鐵管理架構改變。麻州議會也通過了他在三月份時擺出來,要彌平稅收及開支之間18億元差距的預算。
英文報章指出,這份預算的簽署,也象徵了政治勢力的轉移,查理貝克將開始為麻州政府裡發生的事,享有榮耀或遭責怪。
            昨日,查理貝克還公佈了他指派的五名新任地鐵(MBTA)財政控制局委員。
        查理貝克在簽署預算時,也否決了一些麻州議員們加進預算案的項目,不過和他要縮減麻州在醫療護理補助(Medicaid)上的開支來比,數額很小。
            麻州議會可以在三分之二同意下,推翻查理貝克的否決案。
            在查理貝克簽署的預算案中,有部份條款要退回給麻州議會做修改,其中一部分是如何支付為低收入居民擴大辦理的所得稅抵免。查理貝克建議延緩五年實施,而不是廢除企業稅扣減。
            在五年之後,受影響的公司可以用小額增加方式,在30年之內,扣除同樣額度的稅款,而不是照現行稅法要求的,在7年之內做大筆扣除。

            這樣可以讓州政府預算每年受影響的幅度小得多,估計在30年內可每一年少於二千萬元,而不是連續七年每年七千六百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