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6月 21, 2014

麻州每年有1300名嬰兒出生時已染毒癮?


醫療護理研究和量局(Federal Agency for Healthcare Research and Quality)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在2013年內,麻州約有1300名嬰兒,出生時就有毒癮。
該報告指出,根據2012年的數據,全美大約每1000名嬰兒中有5人出生就有毒癮,但麻州卻高達每1000名嬰兒有17.5人,是全美的三倍以上。
由於2013年的全美出生時染有毒癮嬰兒數目僅只128,讓許多人質疑麻州的計算方法有問題。
波士頓醫療中心的新生兒專家Elisha Wachman表示,麻州42個醫院正在合作,處理嬰兒受毒品影響的防治問題。
麻州的數據來自麻州兒童及家庭局所收到的個案報告。麻州法規定醫院職工向兒童保護局報告上癮嬰兒個案,但有些專家說,因為那些母親擔心失去子女,以及形象名聲問題,那些數目是少報了。研究人員表示,住院的統計數據,是嬰兒上癮的更可靠指標。
            波士頓醫療中心(BMC)每年約有150名嬰兒受父母有毒癮影響,在麻州各醫院中,這是數量最多的了。
麻州州長最近宣佈濫用鴉片是公共衛生的緊急問題後,麻州已成立一個新的工作小組,要改善麻州的數量統計問題。
麻州公共衛生局發言人表示,明年該部門將分析可拿到的數據,以衡量新生兒戒斷綜合症的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