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22, 2014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慶37週年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日前慶祝建堂三十七週年,按立四名執事,新邀數名同工,近五百人唱讚美詩歌,做祈禱,場面盛大,隆重。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是長老陳本生,執事葉超,吳子平等共約十數人,於1977年三月十六日在普域敦斯市,藉著青年會場地成立的教會。
該會曾在東普域敦斯市買下會址,陸續成立以諾團契,青年團契,兒童崇拜,英語崇拜,迦勒團契後,1999年在普塔基市建成全新教堂,教會也遷往該市運作。
三十多年來,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也歷經變遷,有不少舊教友遷往他州工作,居住,但有更多新教友加入,加上新成立的家美團契,英語大學就業團契,餐福團契等等,如今教會會員名冊上的人數,已增加到五百多人。
該會日前的三十七週年感恩崇拜,由葉超執事任司會,陳本生長老做講員,宋建人,譚錦雄做國語及廣東話翻譯,英文堂唱“成為我異象”讚美歌,中文堂獻詩朗讀“主是葡萄樹“,艾偉信牧師發表歡迎感言帶祈禱,陳本生長老讀經證道,吳子平介紹接受按立的執事,孫佑偉,梁健操,郭穎哲,胡少娟等四人,黃天佑牧師主持執事按立典禮,陳嘉思傳道帶兒童詩班獻詩”你真偉大“。
在介紹接受按立執事時,教會還送給胡少娟一把板斧,稱許她什麼都能修理。
該會的英文堂艾偉信,中文堂黃天佑等兩名牧師,當天先後做報告。艾偉信即將於四月廿一日至廿七日赴馬尼拉做短宣,將把該會為菲律賓風災受害民眾募得的一萬一千餘元帶去,資助當地學校整修重建。他提醒該會教友,四月十二日是教會每年一度的大掃除日,希望所有教友都出席幫忙。
中文堂牧師黃天佑報告了該會春季成人主日學已於三月九日開課,將持續至六月八日,歡迎有興趣者加入。該會今年三月起,恢復每週三的上午十一點到十二點辦理長者健身班,運動完畢將一起享用午餐。該會也將恢復邀請婦幼醫院的流動醫療車,在每月第三個週三的上午十點至十二點,到教會為社區人士量血壓,膽固醇,血糖,做身體檢查。
四月四日(週五)晚八點,時盛曉將率泥土音樂事工到該會舉行音樂佈道會。四月十日至五月廿九日,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和紐英崙一眾華人教會,將在波士頓華人浸信會,聯合舉辦“生命之道查經“課。


圖片說明: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慶祝成立37週年,大合照。(菊子攝)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的執事與神職人員合影。其中的梁健操(前右四起),孫幼偉,胡少娟,郭穎哲等人是新按立的執事。(菊子攝)

            左起,黃天麗,陳本生,梁桂珍(右二)等人恭喜胡少娟(右三)獲表揚。(菊子攝)

            吳子平(右起),梁健操,胡少娟,孫幼偉等人幫牤切蛋糕,分蛋糕。(菊子攝)
            教會介紹同工。(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