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26, 2014

紐英崙藝術學會攝影班攝影展 3/30


紐英崙藝術學會將於3月30日(週日)下午一點半至三點,在該會愛丁堡羅街25號二樓會址,舉辦“攝影藝術培訓班學員攝影展”開幕式。
            紐英崙藝術學會在今年二月時,開辦長達十週的第一期攝影藝術培訓班,由梅國治、謝偉明、林卓成等三名老師授課。該班日前結業,訂三月廿九日起至四月十三日,舉辦攝影展,將於每日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四點,在該會會址展出。
攝影班共有學員十多人,將展出五十多幅作品。該班學員表示,展出的作品是學員們旅遊世界各地時拍下的傑作,其中有的是初出茅廬者的“一試啼聲”,有的攝影界沙場老手與授課老師不相伯仲的成績展示。
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梅宇國還為這次展覽中的老師梅國治,寫了篇“鏡有乾坤五十載”的介紹。
查詢展覽詳情,可洽謝偉明6173121777,梅國治,攝影班班長梅芬芳78136325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