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05, 2008

波士頓華人抗震救災義演公佈籌款總數131648.43


波士頓華人抗震救災義演的一眾主辦人員,日前受裘崇婭邀請,在她家中舉行了賑災捐款交接儀式。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教育參贊艾方林、領事房東坡、副領事李婷婷等人,代表中領館接受了15964.39元的賑濟四川地震災民捐款。
波士頓華人抗震救災義演財政裘崇婭當天公佈的籌款總數為131648.43元。據悉,這數目和義演當晚宣佈的不同,既因部份僑團報捐的數額,已在其他地方報過,不宜重複計算,因此重做了統計。
賑災捐款交接儀式受邀出席者近四十人,包括主辦義演的朱福蓉等人。裘崇婭表示,義演活動出力最多的人之一,包括朱曉峰,但當天他身在中國,不克出席。
當天公佈的捐款細節包括,中國駐紐約總領館15964.39元,慈濟基金會4,3931元,美國紅十字會1, 2735元,中國紅十字會1,3110元,紐約中國留學生服務中心2550元,滋根基金會500元,ACCEF1000元,都江堰柳街中學300元,MIT捐款箱及義演晚會入場券收入19,858.04元,GBCCA420元。
裘崇婭表示,以義演節目製成的光碟,現仍在義賣中,希望能繼為災民籌款。查詢可洽(617)909-0800。

圖片說明:
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會長高璐(左起)、朱福蓉、裘崇婭等人,把義演籌款中,指定要交給紐約中領館的錢,交給艾方林參贊。(圖由傅東東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