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08, 2019

波士頓首次推出台灣藝術季 11月13日起哈佛大學展出


(Boston Orange)一群來自不同領域的年輕創作人,籌備數月後,將於1113日至22日在哈佛大學史密斯中心(Smith Center),推出首次的波士頓台灣藝術季,藉由6名藝術創作者和劍橋合唱團的作品展示與演出,讓更多人體會台灣文化的多元與包容。
這首場波士頓台灣藝術季是由哈佛大學前任台灣學生會會長藍凡耘出任藝術季總召, 鍾宇善任執行秘書,施博堯,鄭乃慈任策展及展場設計,將以揭幕(Reveal)”為主題,在1113日至22日的每日早上11點至下午7點,在哈佛大學史密斯中心(Arts Wing, Richard A. & Susan F. Smith Campus Center)2樓,安排展出甘泓儒,施博堯,涂豐恩,劉家樑,王其萱,林佑學等人的建築設計,繪畫,攝影,古物等不同作品。
1116日中午至下午6點半舉行波士頓台灣藝術季開幕式,將先請劍橋合唱團快閃合唱,接著邀請藝術家做深度訪談,再放映林佑學的垃圾山水短片。
            藍凡耘等主要策畫者表示,這次的展覽以揭幕為主題,代表著藝術家希望藉由看來毫不相關,卻又都連結到台灣這島嶼特性的各式作品,展現台灣文化的多樣性。這次的展場空間也藉由置入台灣人熟悉的台灣在地城市元素-鐵皮浪板,作為串聯起不同作品的媒介,同時藉由透明浪板的通透性,為展出各個藝術家作品的不同展區,搭起若有似無的聯繫,還透過不同角度折彎的模組化規矩展架,來傳達浪板之下的台灣藝術及文化。
            查詢首場波士頓台灣藝術季詳情,可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72139165000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