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04, 2017

玉山科協2017年會探討醫療互聯網

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
(Boston Orange)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於114日在麻省理工學院舉辦2017年會,為彰顯今年「超越邊界的創新--醫療互聯網」的主題,特別藉由研討會的形式,邀請等多位在醫療、生技等產業及學術界各領域的學者專家,分別就數位與移動式醫療、醫療分工管理、消費者穿戴式設備設施,以及實務中的困難與挑戰等議題發表演講,並透過經驗分享與傳承,鼓勵與會人士促成新觀念,並建立新產品的合作關係和機會,共計近百位各界專家及僑界專業人士參加。

會長許翠玲特別致詞感謝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美國代表處科技組等各單位的贊助與支持,在介紹與會嘉賓及各場次主講人後,她以「創新」意涵的簡介作為年會活動的開場,同時鼓勵各界專家學者與僑社專業人士加入玉山科技協會的行列。


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在開幕式應邀致詞,感謝玉山科技協會近年來協助本地科技、生技、醫療、管理等專業人士與臺灣連結,同時對於今年醫療互聯網的創新主題,強調超越邊界及科際整合,給予高度評價;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宣介臺灣優質的醫療健檢安心專案,期許玉山科技協會多位青年幹部擔任推展及聯繫窗口,也鼓勵該會優秀的臺灣青年踴躍參與僑社服務及元旦升旗、雙十國慶等愛國活動。(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右二),副處長陳銘俊(右一)。

新英格蘭玉山科協會長許翠玲致詞。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左三)與僑務促進委員康麗雪(右二),前會長曾宓(右一)等玉山科協青年幹部。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右)與玉山科協張筱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