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07, 2016

華心中文學校 9/10 開放日

位於牛頓市的大波士頓區中華文化協會將在9月10日;星期六早上11點到下午兩點舉行文協華心中文學校、華心藝術學校、及文協課後中文班聯合開放日的活動。這是首次文協三個寓教於樂;異曲同工的教學單位共同舉行開放日。

華心中文學校每星期日上午9點上課,包括大、小兩班學前班,中文初級、中級、與高級按照程度分成的6班,還有初級和高級兩班成人班,採小班制教學,每班人數不超過10人,課程內容除了中文以外,學生還可以憑個人興趣選擇書法、國畫、扯鈴、功夫、烹飪、手工、和棋藝等文化課程。

華心藝術學校則著重在繪畫、各種中國樂器、扯鈴雜技、和功夫的教學,由於樂器的上課形式多半是一對一教學,上課時間由老師和學生之間互相協調安排。該校師資陣容堅強,都是波士頓地區的名師,包括揚琴老師張鎮田、打擊樂老師陳志新、二胡老師林湛濤、古箏老師楊信宜、繪畫老師牛曉林、功夫老師陳弘等,這些老師不但本人藝術修養高超,教學態度也特別認真,過去的學生裏,不乏出類拔萃;表現優異;並參加各項比賽獲獎的高材生。

文協課後班的教材以中文為主,強調聽、與說的能力,同時為提高學習興趣,也依據學生需要,增添各種唱遊、舞蹈、繪畫等課程,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3點到5點半上課,如果遇到學校提早放學的日子,課後班中午12點就開始,為父母兩人都工作的家庭服務,讓孩子們放學後能去個有老師照顧的優良環境,並且也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開放日當天,文協將利用不同的教室,同時展演各種不同的教學項目,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蒞臨參觀。文協地址是437 Cherry Street, Newton, MA. 查詢電話是 617-332-0377,網址是 GBCCA.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