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22, 2015

蘭亭雅聚 6/28 請杜偉談心得

“蘭亭雅聚”將於6月28日(週日)下午一點半至四點半,在傅萊明罕(Framingham) 公共圖書館舉辦講座,研討中國書法並現場揮毫。這次活動邀請杜瑋,分享他在從醫之餘,研習書法心得。
蘭亭雅聚活動籌辦者表示,杜偉曾是中國外科醫生,來美後轉做介入放射科醫生。他自小學習書法,儘管從醫,卻從未放棄練書法,業餘時間勤於臨摹古人作品,一邊練一邊冒出許多問題。杜瑋將在這次講座中,以“一個業餘書法愛好者的問題”為題目,分享他的研習過程,曾經有過的疑問。
演講後,主辦單位將安排足夠的時間及桌子,供有興趣者集體現場揮毫。
“蘭亭雅聚”活動免費,社區大眾可自由參加。傅萊明罕(Framingham) 公共圖書館的地址為49 Lexington Street, Framingham, MA 01702。活動在Costin 會議室舉行。
            ”蘭亭雅聚“另將與波士頓華人攝影協會合作,在八月份舉辦“羊年夏季書畫攝影藝術展”,展期四周,歡迎有意參加展覽者提交作品。

            查詢詳情,可洽zsun98@gmail.com,或上網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romgroups#!forum/bcc-shuf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