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8, 2014

摩頓市 9/20 將首賽龍舟

麻州摩頓市將於九月廿日加入﷽﷽﷽﷽﷽﷽﷽﷽﷽﷽﷽﷽﷽﷽﷽﷽﷽﷽師之一。(圖與文:橘子,4am
ri Ron, nothing concre yet.
a, not finished yet
d narrow street, hard to do the cleaning
賽龍舟行列,在該市第五屆摩頓河節(Malden River Festival)中首度推出龍舟活動。此舉使得摩頓市成為麻州地區第二個舉辦龍舟活動的城市。
            摩頓市預定在九月廿日(週六)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三點舉行的第五屆摩頓河節中,首次增加龍舟賽。屆時將有波士頓一隊(Boston 1),活根(Living Root),波士頓碼頭工人競賽隊( Boston Dock staff Racing),健康戰士隊(Wellness Warriors),以及哈佛GSA隊( Harvard GSA)等五個團隊用兩條龍舟,進行20次比賽。會場將擺攤提供資訊,安排家庭同樂活動,以及有40 個當地藝術家參與的“河濱藝術展(River's Edge Art Show)“,展示200多件作品,並作比賽,頒發獎品。
            主辦單位將在會場派發摩頓市青年會送出的300個兒童的自行車頭盔,安排各式各樣的演出。會場也將有廉宜的食物販售。
        比賽將從早上十一點開始,一直進行到三點,再開始頒獎。主辦單位將在威靈頓地鐵站( Wellington)和河濱(River's Edge)之間安排巴士接送。
            塔芙茨大學學生將和往年一樣,組織義工隊。
            表演節目將在華林派功夫太極學校舞龍後開始,包括武術示範,以及多個機構的歌舞表演。
查詢方向,可上網http://www.riversedgema.com/directions.html ,或用200 River's Edge Drive這地址,上全球定位系統(GPS)查,也可上臉書www.facebook.com/maldenriverfestival

圖片說明:


            摩頓河節龍舟賽海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