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15, 2014

2014波士頓馬拉松將創造1.8億元消費額


波士頓體育協會(Boston Athletic Association (B.A.A.)昨(十四)日宣佈,今年的第118屆波士頓馬拉松賽,以及包括約翰漢考克運動及健身展,BAA五千公尺賽等相關活動,將為大波士頓地區帶來一億七千五百八十萬元的消費額。
這一數據來自大波士頓會議遊客局執行長Patrick Moscaritolo的估計。
波士頓馬拉松賽今年將有35660名正式參賽者,5330名參賽者來自70個美國以外國家。四月廿一日的愛國者日這一天,將有更多圍觀者,沿路在全長26.2哩的馬拉松賽路徑中為跑步者加油。約有來自300 個媒體機構的1800名新聞從業人員趕來波士頓,報導這一比賽。大波士頓地區將經歷前所未有的國際曝光率。
            波士頓體育協會行政主任Tom Grilk表示,2014年的波士頓馬拉松賽對所有的大波士頓人來說,都將市場特別活動。
            1996年,波士頓馬拉松賽跨入一百週年時,創造了一億七千二百萬元的消費額,打破了歷年紀錄。那一年從起跑點出發的人數,有38708人,連續保持了七年全世界最多人參加的體育活動這記錄。
約翰漢考克財務服務公司今年是連續第29年贊助波士頓馬拉松賽。1986年時,還為波士頓馬拉松賽提供了獎金,迄今共達約一千六百萬元。今年的獎金總共有八十萬六千美元,另加紅利。
約翰漢考克運動及健身展(The John Hancock Sports & Fitness Expo)將設在波約斯頓街900號的約翰海恩斯老兵紀念會議中心,從四月十八日進行至四月廿日。將有200家參展商,預計十萬人參加。
其他活動將包括四月十九日舉行的BAA5k賽。這一比賽今年的參賽人數也破紀錄,達到一萬人之多。長3.1哩的這比賽,起跑點和終點線都在波士頓廣場,約有600人來自其他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