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19, 2013

道富集團將裁員630人


第四季盈餘增長26%,達四億六千八百萬元,或每股一元的道富集團(State Street Corp.),昨(十八)日傳出,將裁員630人,其中260人在麻州。
            道富集團主席暨執行長胡雷(譯音,Joseph L. Hooley)昨日在一會議中向金融分析師表示,該公司將裁員,以期企業更加精簡、有效率,盈利能力更高。
            道富集團的照規申報中,也表示在進行針對性的員工縮減,以減少企業人口,因應該公司的2013年開支與展望。
            道富集團表示,這一裁員將使該公司在2013年內耗資一億三千九百萬元。
            道富集團的第四季營業額較2011年的第四季增加6%,達到廿四億五千萬元。
            第四季的每股盈利為一元,比去年同期的76分為高。
            以一整年來說,道富集團申報營業額為九十六億五千萬元,較2011年增加0.6%,每股盈餘增加了10.8%,達到4.2元。
            道富集團高層語調謹慎,表示在2013年內,營運環境將持續面對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