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07, 2006

美國退伍軍人會第328號華埠分會第五十七屆新任幹部就職典禮

華埠退伍軍人會新任幹部宣誓上任。(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美國退伍軍人會(The American Legion)328號華埠分會(Chinatown Post No. 328)五日晚在帝苑大酒樓舉行第五十七屆新任幹部就職典禮。會中並頒發表揚、感謝狀給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本地五家媒體。

波士頓市議會議員尹常賢也委請他的幕僚長張黃玉鶯,為該會送上了一份市議會的表揚狀。

包括波士頓榮光聯誼會等社區僑團,當晚共有近兩百人到賀,一起見證十一名華埠退伍軍人會幹部,在美國退伍軍人會派出司禮人員主持的唱美國國歌,向國旗敬禮等簡單隆重儀式中,承接起新一年會務重任。

卸任會長黃國麟致詞時表示,該會除強調會員聯誼外,更致力公益,舉凡地方巡邏、僑校興學、社會服務,他們都盡其所能的捐助。令人高興的是,今年五月廿五日時,該會還獲得美國白宮亞裔顧問委員會派員前來表揚的殊榮。本地多家媒體都報導了此事,為此該會特地借就職典禮的盛大場合,頒發表揚狀給各媒體,聊以表達謝意。

新任會長陳志航則在致詞中表示,他將跟進前任會長的腳步,繼續為該會及僑社服務,尤其要做到繼續捐助獎學金給本地兩間中文學校,保持海軍軍官特訓等大專院校獎學金。他也指出,該會成立多年,原有會員不斷老謝凋零,希望凡是曾在軍中服役者,都能加入行列,一起繼續為社區、國家作出貢獻。他也強調,不論眾人各自意見如何,希望大家能放下歧見,一起支持受命走上伊拉克戰場的軍人同袍。

當晚就職的華埠退伍軍人會新任幹部包括會長陳志航。第一副會長李錦堂。第二副會長司徒卓榮。牧師余建連。財政余錦芳。祕書長周暢。監核黃夢彪。以及執行委員黃國麟、伍國榮、司徒卓榮、黃偉儒。

當晚到會致詞嘉賓包括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的代表,黃翌弘秘書,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國威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