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27, 2018

于翔、徐鴻音樂會 3/31 喬登廳舉行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將在 2018331日星期六晚上八點,在紐英崙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舉辦由梅紐因國際小提琴比賽首獎得主于翔及年青作曲家鋼琴家徐鴻共同演出的一場音樂會。

于翔是當今被認為最有才華的小提琴家之一,2010年梅紐因國際小提琴比賽,他驚人的技術和出色的才華,贏得了一致的好評和觀眾的熱烈響應。那次比賽他不只贏得首獎,同時也獲得巴赫和觀眾獎。從此不斷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出。 于翔不止獲得了梅紐因大獎他在邁克·希爾Michael Hill國際小提琴比賽及維尼亞夫斯基Wieniawski國際小提琴比賽裡最年輕的得主。2017他被著名的林肯中心室內音樂協(Chamber Music Society of Lincoln Center CMS Two) 選為演奏家之一。

于翔已經出現在全世界各城市著名音樂廳裡,舉辦過許多場音樂會;其中包括柏林,巴黎,北京,新加坡,上海,奧克蘭,芝加哥,匹茲堡和波士頓。他也常出現在許多世界著名的音樂節演出,其中包括在瑞士的韋爾比耶Verbier音樂節,在挪威的卑爾根Bergen藝術節和美國芝加哥的拉維尼亞Ravinia音樂節,並出席了在德國的克龍貝格Kronberg 學院和在紐約帕爾曼Perlman音樂節。他曾與上海交響樂團,奧克蘭愛樂樂團,匹茲堡和休斯頓交響樂團,慕尼黑室內樂團和奧斯陸愛樂樂團合作。
 
出生於內蒙古,于翔從小就展現出過人的音樂才能。不到兩歲時,還不會說話的于翔,就能夠把電視上聽來的歌曲不走調地唱出來。他對音樂節奏的分辨可以準確得和精密儀器一樣。于翔十一歲,考入上海音樂學院,師從鄭靑老師。于翔獲得了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學士碩士和頗負盛名且非常難以取得的藝術家文憑。師從Donald Weilerstein, Miriam Fried Kim Kashkashian。目前他是新英格蘭音樂學院預校的小提琴教師。

當晚與于翔同台演出的徐鴻是一位獲獎無數的作曲家也是一位廣受好評的鋼琴家他的作品已在阿斯彭Aspen音樂節,吉爾摩Gilmore國際鍵盤節和Tanglewood音樂中心各地演出。紐約時報和費城問詢報讚美他的作品。

徐鴻是2014年的吉爾摩Gilmore青年藝術家,2017年美國藝術與文學學院 (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Letters ) Charles Ives獎學金和2016年阿斯彭Hermitage獎的獲得者。 2017他被選為明尼蘇達樂團作曲家協會的七名參與者之一。他的作品一直獲得眾多榮譽,其中包括多項ASCAP Morton Gould青年作曲家獎和BMI William Schuman獎。徐鴻獲得柯蒂斯和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學位目前他是茱莉亞學院的博士研究員。

當晚曲目有:
莫扎特:E小調鋼琴和小提琴奏鳴曲作品 第21, K.304K300c
徐鴻:醚. 于翔所作(世界首演)中國表演藝術基金會贊助委約
勃拉姆斯:D小調小提琴和鋼琴奏鳴曲第3號,作品108
貝多芬 :F大調小提琴和鋼琴奏鳴曲第5號,作品 24
薩拉薩蒂:卡門幻想曲,作品 25

票價$15-$50,一百張學生免費票(十四歲以上)請上網索取。六歲以下兒童請勿入場. 查詢請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譚嘉陵,foundation@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或網站購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