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16, 2018

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屆國際賽波士頓分區賽訂3月21日在哈佛舉行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整理報導) 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屆國際賽將於321日在哈佛大學醫學院約瑟夫馬丁會議中心 (Joseph B. Martin Conference Center Harvard Medical School, 77 Avenue Louis Pasteur Boston, MA) 舉辦波士頓分場賽,由源創力離岸創新中心(CRI)與劍橋源創力創新中心(CRII)攜手承辦。
這場比賽,由中國科技部,外國專家局指導,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坪山,龍崗,保安等區政府,以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科技創新委員會合辦,分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電子科技,生物與生命科技,先進製造和材料,能源(含節能環保)5個類別,在全世界9個地區舉行分場賽,總獎金不下1091萬元人民幣。參賽者不限國籍,不但個別團隊最高可得140萬元人民幣,還有機會和東方富海,松禾資本,深創投,達晨創投等34家創投機構對接,爭取總額近209億元人民幣的投資基金。
                 從項目報名後獲評審選出的20個創業團隊,將在21日的波士頓分區賽做現場答辯,其中優勝的6個團隊將獲得一,二,三等獎,並依序獲得10萬,5(2)3(3)人民幣獎金。
            每個領域的前2名,共10個優勝團隊,將獲得免費機票與住宿,到深圳參加訂410-12日舉辦的決賽,爭取100萬元人民幣大獎,以及各種人才激勵,產業獎勵,科技金融和項目孵化等政策支持。
                   根據深圳市政府資料,源創力離岸創新中心在承辦該市第一屆雙創大賽時,圓滿達成任務,今年獲指定為波士頓分區賽的唯一官方機構。
                   和源創力離岸創新中心(CRI)合作承辦深圳國際雙創賽的劍橋源創力創新中心(CRII),是一家位於劍橋市,主要做新創公司種子期和後期投資的風投和私募基金,共同創辦人許恒源獲有麻省理工學院計算機工程博士學位,管理學碩士學位,以及哈佛大學法律學位,在業界工作20多年,曾多次成功創業,也曾在麻省理工學院任教,為中文版”MIT科技評論撰文。
波士頓分區賽預定有來自中國,波士頓和全美各地的投資者,策略夥伴,領域巨擘參加,著名學者Harvey Lodish發表演講。
查詢比賽詳情,可上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屆國際賽官網www.itcsz.cn,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屆國際賽微信公眾號itcsz_shenzhen,或深圳市源創立離岸創新中心cri_szns
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屆國際賽的波士頓分區賽,歡迎各界觀賽,但須事先報名,https://www.eventbrite.com/e/boston-division-innovation-entrepreneurship-international-competition-tickets-427339965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