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06, 2018

麻州前州長派區克露口風 2020可能參選美國總統


(Boston Orange 整理報導) 麻州前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最近在堪薩斯市公共電台KCRU上坦言,正考慮是否2020參選美國總統。
派屈克自從2015年卸任州長,轉進私營企業貝恩資本(Bain)擔任執行董事(Managing Director)之後,就鮮少出現在公眾面前。
上星期他到堪薩斯市,出席一項名為派屈克之夜: 重新投資美國(An Evening with Deval Patrick: Reinvesting in America)”的活動時,坦言2020年參選美國總統在他的考慮之中。
派屈克也和堪薩斯市星報的社論委員會談到了因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槍擊事件所引發,備受關注的有關槍枝辯論。
不過在民主黨持續討論,哪一個候選人能成為有力的川普挑戰者之際,派區克提到的參選總統興趣,顯然最受矚目。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Obama)的兩名顧問David Axelrod Valerie Jarrett都鼓勵派屈克角逐白宮席位。
派屈克對KCRU也直言,那會是個巨大的決定。他正試圖從個人,家庭的角度來考量,以及他所相信的是否有某個人正在努力,如果有的話,或許他可以幫那個人,但再看看。
上個月,派屈克已向紐約時報承認,他有興趣再2020年參選。他認為從上次總統選舉後,幾乎每個人都會問自己,我們是否做了所有我們該做的事
            派屈克是麻州首名非洲裔州長,連任了一屆,然後於2015年加入在他之前擔任州長,共和黨籍的朗尼(Mitt Romney)所創辦的投資公司,貝恩資本。
不過十二月時,派屈克在週末跑到阿拉巴馬州,為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Doug Jones助選。Doug Jones 後來打敗了Roy Moore
這個月,派屈克發出他將近三年來的第一個推特,宣傳他和民主黨籍前密西根州長Jennifer Granholm錄製的播客(Podcast),討論幫助減少科羅拉多州青少年生育,墮胎率的有補助生育控制計畫。
KCRU的節目中,派屈克表示他今年想要為競選公職的民主黨人助選,會去所有黨部相信他會有幫助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