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1, 2017

胡桃山音樂營7/23起19場音樂會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2017/2018年度的節目已排定,包括從七月份開始的第二十六屆胡桃山音樂營,十月份起至明年多場知名音樂家的演奏會,加上第十屆『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選拔賽和音樂會,及第二十七屆全美青少年國畫書法比賽。一如往年,今年請到在音樂界極有成就的音樂家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 精彩演出。其中有獲得蕭邦大獎的越裔鋼琴家鄧泰山, 旅德鋼琴家陳必先及華裔青年小提琴家于翔。第二十六屆胡桃山音樂營將有19場重量級音樂會和11場大師班及講座,和一場協奏曲比賽。除許多世界級大師的演奏及大師班之外,還有許多明日之星多場清新演出。前來的大師及經甄選的 48位青年才俊,三周密集切磋,風雲際會,激出燦爛的火花。所有演出都是免費入場,每人樂捐五元。除七月二十四日在Orchard Cove退休中心演出,八月十二日在麻省理工學院Kresge音樂廳演出外,全部在Natick 胡桃山音樂學校 (Walnut Hill School) 舉行。地址及詳細內容請上網查詢:
http://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contents/festival/index.htm

19場重量級音樂會:

1,  七月二十三日週日晚上七點半: 朱莉亞音樂學院鋼琴教授陳宏寬鋼琴演奏會
2, 七月二十四日一晚上七點半鋼琴家王寅飛Orchard Cove退休中心演出
3, 七月二十日週晚上七點半鋼琴家 Larry Weng鋼琴演奏會。
4, 七月二十七日週四晚上七點半:  Carpe Diem弦樂四重奏音樂會。
5, 七月二十八日週五晚上七點半鋼琴家Artur Haftman 鋼琴演奏會。
6, 七月二十九日週六晚上七點半: 大提琴家JiYoung Lee 和鋼琴演奏家Iris Hsu  聯合音樂會。
7, 七月三十一日週一 晚上七點半: 鋼琴家 Han Chen鋼琴演奏會。
8, 八月一日週二晚上七點半: 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教授Alexander Korsantia鋼琴演奏會。
9, 八月二日週三晚上七點半Borremeo 弦樂四重奏音樂會。
10, 八月四日週五晚上七點半: 大提琴家陳南呈和鋼琴演奏家駱奇偉聯合音樂會。
11, 八月五日週六晚上七點半: 音樂營教師聯合音樂會。
12, 八月六日週日晚上七點半: 獲得第十七屆全美蕭邦鋼琴比賽第一名的華裔青年鋼琴家陸逸軒 Eric     Lu鋼琴演奏會
13, 八月七日週一晚上七點半: 由本屆傑出學生們演出第一場  ”明日之星音樂會。
14, 八月八日週二晚上七點半: 音樂營教師學生聯合音樂會。
15, 八月九日週三晚上七點半: 由本屆傑出學生們演出第2  ”明日之星音樂會。
16, 八月十日週四晚上七點半: 日裔鋼琴家Mana Tokuno鋼琴演奏會。
17, 八月十一日週五下午兩點: 音樂營學生演出第一場獨奏及室內樂。
18, 八月十二日週六下午兩點: 音樂營學生演出第二場獨奏及室內樂。
19, 八月十二日週六 晚上八點: 由本營管弦樂學生在麻省理工學院Kresge音樂廳與水銀 (Mercury) 響樂團聯合演出。鋼琴獨奏由本營協奏曲比賽優勝者擔任。

11場大師班及講座:
1, 七月二十五日週二下午三點: 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Bruce Brubaker鋼琴大師班。
2, 七月二十六日週三下午三點: 小提琴家James Buswell大師班。
3, 七月二十七日週四下午三點: Carpe Diem弦樂四重奏大師班。

4, 七月三十一日週一下午三點: 2006 普立茲音樂獎主Yehudi Wyner室內樂大師講座。
5, 八月一日週二下午三點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教授Victor Rosenbaum鋼琴大師班。
6, 八月二日週三下午三點: 紐英倫音樂學院小提琴教授Nicholas Kitchen示範演出及講解貝多芬的第一       份第九名交響曲手稿。
7, 八月三日週四下午三點: : 韓裔名鋼琴家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教授Wha Kyung  Byun鋼琴大師班。
8,八月四日週五下午三點: 中提琴家黃心芸音樂講座巴洛克式的想法,現代手法 - 音樂之旅。
9, 八月七日週一下午三點: 由樂壇泰斗,當今最受尊敬的鋼琴家Russell Sherman 鋼琴大師講座。
10, 八月八日週二下午三點:著名指揮家Benjamin Zander大師班; 音樂的詮釋 人生課題。
11, 八月十日週四下午三點: 紐英格蘭音樂學院前任校長Laurence Lesser大提琴大師班。
 

2017-2018音樂季開始,一連串精彩表演既將一一上場。
1.   2017年九月二十三日週六晚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Jordan Hall) 由北美中樂團演出花果靈根集。
2, 2017年十一月四日週六晚上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 Parker 弦樂四重奏 韓裔鋼琴家Jung-Ja Kim聯合演出。

3, 2018127日週六晚上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由旅德鋼琴家陳必先鋼琴演奏會 
4, 2018321日週六晚上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由華裔青年小提琴家于翔及鋼琴家Andrew Hsu聯合舉行音樂會。
5, 2018512日週六晚上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由獲得蕭邦大獎的越裔鋼琴家鄧泰山鋼琴演奏會 

除上列音樂會外,下列兩項全國性比賽也將如期舉行:
1.       2017年九月三十日及十月七日週六 9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選拔賽和音樂會於波士頓第一教堂 (First Church in Boston) 舉行

2, 2018年四月十五日: 第二十七屆全美青少年國畫書法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