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19, 2016

導引健康會獲勒星頓基金贊助 9/8 免費開課

Lexington社区公益免费系列课程:圆极导引

导引健康协会(Daoyin Health Society)是麻州政府批准的非营利性组织。2016年再次荣获Dana Home Foundation of Lexington 专项基金, 用于免费为Lexington社区老年人教授圆极导引。
圆极导引是一种结合了气功和运动在一起的一种柔和的锻炼养生方式。由刘京博士在医学科学的基础上,整合太极, 气功和其他养生锻炼方法创立的。 4年来已经教授超过3000 人次。圆极导引容易学习, 可以改善心身紧张、 疲劳、肌肉关节功能障碍等亚健康状态, 深受欢迎。本课程包括四部份: 医学气功,导引拍打功, 导引太极和导引舞。每一个动作都有医学科学的根据和解释。
讲座:圆极导引的保健功能与科学基础:
时间:98日早9点至11
地点: Lexington Community Center, 204 房间
主讲人: 刘京博士
圆极导引演示: 刘娟子, 主教练
课程安排:每周六上午930 1030授课, 910日开始, 32次课。 因为教室空间有限, 请速报名。
报名和授课地点:Community Center of Lexington
电话:781 - 862 0500

任何疑问, 请联系 Wendy Kang 行政主管, yuanjidaoyin@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