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30, 2016

中華專協 12/3 包場看李安新片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特別包場放映
           Bill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比利.林恩的半場無戰事)
                                           

金獎導演李安繼《斷背山》、《色.戒》、《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最新3D電影,以每秒120格的3D/4K技術,打造全新視覺革命和心靈震撼。
19歲的大兵比利,因一場擊潰敵軍戰役的畫面,恰巧被福斯新聞網捕捉,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他和他的小隊戰友受邀從伊拉克返國接受總統布希授勳,一時間祖國鄉親、媒體記者、啦啦隊辣妹和好萊塢製片都等著見他,還要在德州超級盃現場與超級巨星碧昂絲同台表演。如夢似幻的凱旋之旅,全因為他們打了場勝仗,而他的同袍們,一個戰死,一個被炸斷了雙腿。 一場虛偽的榮耀之旅,九天如嘉年華會般的奇遇,讓比利看清這個虛幻的世界: 這感覺其實滿糟的,有人來表揚你這輩子最慘的一天

放映時間: 12/3 Saturday 9:15am入場,9:30準時放映,片長1小時51
放映地點:  AMC Burlington : 20 S AVE BURLINGTON
                  (Bus #350 Alewife station 8:30 am- arriving Burlington Mall 8:59am)
票價: $11 (9:00am-9:15am) 付費領票自備零錢座位有限,不對號入座
訂票: 請告知中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 售票截止日期 12/1

           王世輝drwang123@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