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22, 2011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10/8 慶廿週年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將於十月八日(週六)慶祝成立廿週年,已排定學術研討會、慶祝大會、文藝晚會等一系列活動。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成立1991年。其轄下的劍橋中文學校是由大陸學人在美東地區創辦的第一所教簡化字漢語拼音的中文學校。該校表示,廿年來走過不少風雨,全靠支持者的努力,才得茁壯成長。
      該中心的廿週年慶系列活動將包括「中文教育學術討論會」、「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成立廿週年慶祝大會」、「滿山秋色中華情─大型文藝晚會」。
      「中文教育學術討論會」訂十月八日的早上九點至中午十二點,在劍橋中國文化中心(411 Waverley Oaks Road, Suite 214 Waltham MA 02452)內舉行,內容包括波士頓孔子學院、香港孔子學院的兩名院長講話,中國教育家彭瑋、美國教育專家林游嵐做教育方面的學術報告,美國大學委員會AP項目有關人員馮禹介紹AP項目,劍橋中文學校副校長兼教務長湯曉做中文教學的經驗與體會報告。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成立廿週年慶祝大會」訂十月八日的下午二點至五點,在瑞吉斯學院(Regis College, 235 Wellesley  Street   Weston  MA 02493)的藝術中心舉行內容包括董事長講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介紹「當代中國叢書」贈書儀式匯報演出。
      「滿山秋色中華情─大型文藝晚會」將於同日的晚上七點至十點,在慶祝大會同一地點舉行,邀有波士頓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玉新、段小毅,小提琴家李鍾靈,以及歌壇新秀2011年中國北京「水立方杯」海外華裔青少年歌曲大賽總冠軍黃一,賽區冠軍王雯倩等人一起演出。北美合唱協會、天使舞蹈團等藝術團體也將於當晚獻藝。門票十元,購票可洽劍橋中國文化中心781-788-8558,牛頓中文學校617-319-4183,世紀中文學校508-202-0199,艾克頓中文學校508-361-21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