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1, 2017

波士頓台大校友會首次迎新 喜見80多名新校友

 臺大校友會理事莊保羅向新來校友們介紹波士頓地區的環境與生活。
    (Boston Orange)大波士頓地區臺大校友會九月九日在 Brookline Coolidge Corner Library舉辦首次的校友迎新,約八十多名新來校友參加,其中大多數是最近三個月才剛來念書或工作的台大校友,其他是才來到波士頓不到三年的校友。
    校友會會長蕭蔚首先歡迎新來的校友並簡介校友會,接著江佩蓉和莊保羅分別用幻燈片介紹麻州及波士頓地區的環境與生活。
    副會長吳杏枚主持破冰遊戲,帶動氣氛,讓校友在不知不覺中更加認識彼此。
    會中還按校友所學分成四組,由十名在大波士頓定居已久的校友帶領,做小組討論。 
    校友會這天準備了許多點心、蛋糕及水果和問答獎,還為沒拿到獎品的校友準備了刮刮樂彩卷,讓所有出席校友通通有獎,皆大歡喜。
    波士頓台大校友會這次的迎新活動,從關懷角度出發,照顧新來乍到校友,幫助他們適應大波士頓生活,同時製造機會,促進校友彼此認識,分享,交流經驗。(圖與文:波士頓台大校友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