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30, 2020

麻州州長疫情匯報12月30日 新年請勿開派對 本週為2萬人施打疫苗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籲請州民新年別開派對。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綜合報導)明天就是除夕夜,後天就是2021年了。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30)日中午匯報新冠病毒疫情時,再次懇請州民別開派對慶祝新年,別放下戒心,要謹慎防疫。

             查理貝克說羅根機場的旅客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70%,顯然大家都知道現在不是出門的時刻,他要代表政府及醫護人員感謝那些遵守防疫規定的人。

             麻州已經開始分發新冠病毒疫苗。查理貝克表示,州政府和CVSWalgeen合作,已經設立了50個疫苗診所,依序將以頤養院(nursing home),療養院(rest home),輔助居住(assisted living)等長照機構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

麻州公共衛生廳廳長Marylou Sudders:新冠病毒疫情資訊將更易查。

              查理貝克表示,州政府將為願意接種疫苗的人施打疫苗。

              位於HolyokeChelsea的老兵之家,已從昨天開始施打第一劑疫苗,第一批估計會為2萬人施打疫苗,下個月會有219,000劑疫苗供州民接種。

              目前麻州已收到了86000劑的輝瑞(Pfizer)疫苗,以及146,000劑的莫德納(Moderna)疫苗,其中有68,000劑交給CVSWalgreen用於長照機構,共將設置388個疫苗站。

              麻州公共衛生廳廳長Marylou Sudder表示,麻州將於下週四開始更新疫情匯報方式,民眾將可以更靈活的查察不同時期及類別的資訊。

              在長照機構之後,下一批施打疫苗的對象為第一線工作人員。根據民眾自行匯報的資料,昨天在Holyoke118人,在Chelsea150人接種了新冠疫苗。CVS今早也派人回到這兩個地點,為CVS的員工施打疫苗。119日時,CVSWalgreen將為接種過第一劑疫苗的人施打第二劑疫苗。在Chelsea第一個接種疫苗的是94歲的陸軍老兵,在Holyoke第一個接種疫苗的是一名70歲的空軍老兵。

 The Baker-Polito Administration today provided an update on the ongoing distribution of the COVID-19 vaccine in Massachusetts. Including shipments arriving today and tomorrow, the Commonwealth expects more than 287,000 vaccine doses to arrive in the state by the end of 2020 (including second dos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