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29, 2018

哈佛大學錄取率今年創新低 4.5%


(Boston Orange)上哈佛更難啦!根據校方公布數據,哈佛大學的錄取率已低於5%了。
2022年畢業這班,共有42,000多人申請,只有1,962人得到入學許可,錄取率僅只4.5%。去年,哈佛大學共收到39,506份入學申請,錄取率5.2%
哈佛校方拒絕證實該校學生報,The Harvard Crimson週三晚所報導,該校2022年班級的錄取率,創下該校有史以來最低紀錄。
根據哈佛校方的一份聲明,獲得入學許可的學生們,可等到五月一日再做是否入學的決定。
根據哈 佛校方說法,20.3%的獲錄取學生來自中等或低收入家庭,這些學生有資格申請”Pell 獎助金。那是提供給低收入家庭的聯邦補助。今年這比率也創下紀錄。
全美,大約40%的大學部學生或有”Pell獎助金
根據哈佛校方,2022年級班錄取的學生中,約50.1%是女性。比去年的49.3%增加了,其中非洲裔學生約佔15.5%,亞裔佔22.7%,拉丁裔12.2%,美國土著2%,本土夏威夷人4%,國際學生12%
該校網站指出,以2018-2019學年來說,就讀哈佛大學的費用,若不計財務支援和其他獎助,大約在71,650元到76,650元之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