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22, 2018

紐英崙李氏公所慶新春 巧逢經文處長夫婦結婚28週年大喜日

紐英崙李氏公所職員合影。(梅偉民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李氏公所310日晚在龍鳳酒樓慶祝戊戌狗年新春,封紅包給3名人瑞代表敬老, 發利是給3個社會服務機構聊表支持公益,不下 600宗親,嘉賓歡聚一堂。
            晚會開幕由李氏公所主席李天生,李源沛在司儀李明慧主禮中,從李氏醒獅隊的兩頭瑞獅中接過生菜,大桔,象徵李氏未來一年欣欣向榮,大吉大利。
理事主席李源沛(左),司儀李明慧,主席李天生。(周菊子攝)
李明慧的新春祝語,一拜全家喜樂,二拜步步高升,三拜如意吉祥,四拜歲歲平安,五拜、六拜五福臨門,七拜、八拜財來四方,九拜、十拜福星高照,永遠安康等一連串的新春祝福語,更是讓出席宗親及嘉賓們個聽得心花怒放。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波士頓市議員愛德華費林(Ed Flynn),紐約李氏公所主席李國威,以及代表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的公所英文書記朱蘇珊等嘉賓,當晚先後到場,一一簡短致詞祝賀。
            賴銘琪表示,波士頓華埠當晚有多場活動,但李氏的迎春敬老大會,一定得出席,聊以感謝李氏堅定不移的長期支持中華民國。
經文處賴銘琪處長。
他還透露,當天是他和太太雲雯蓁結婚28週年的大日子。他倆也特地攜手獻唱一曲一輩子的愛,既向僑胞致意,也為自己誌慶。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則表明,自己到會的最重要任務是要代表僑務委員長吳新興向僑胞拜年,並送上世澤綿長的長軸一幅。
陳銘俊用廣東話,台山話感性表示,這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李氏公所春宴,心中很是不捨。李氏婦女組歌唱班大合唱時,陳銘俊也加入合唱陣容。
僑教中心歐宏偉主任。
在晚會中,李氏公所照慣例,送出紅封包給三名人瑞宗親,104歲的李奕堯夫人,102歲的李康萊夫人,102歲的李維倫夫人,聊表傳承中華文化中敬老尊賢的傳統。李氏公所另外發送利是給中華頤養院,廣教學校,僑立學校,以示支持社會公益活動。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左五)與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
歐宏偉(右一)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贈送"世澤綿長"掛軸一幅,向
李氏公所拜年。李氏公所主席李天生(左三),李源沛(右三)和常務委員
李奇舜(左一)等人合影。(周菊子攝)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雲雯蓁夫婦向李氏拜年,
同時慶祝她倆結婚28周年,攜手獻唱"一輩子的愛"。(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