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15, 2018

波士頓伍胥山公所伍輝民,伍樹俊就任2018主席

波士頓伍胥山公所全體職員合影。(周菊子攝)

伍市公所新屆主席伍輝民(左二),伍樹俊(右二)在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中)
,伍氏美東副總長伍煥華,伍氏元老伍伯和(右)間教中接過印信。(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伍胥山公所114日中午在華埠泰勒街會所舉行幹部就職典禮,伍黃兩家宗親及嘉賓濟濟一堂,恭喜主席伍輝民,伍樹俊,以及一眾新屆職員上任就職。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黃氏公所主席黃仁宇,黃國瀚等多名嘉賓應邀出席,懇切致詞。
謝任主席伍樂仁致詞。(周菊子攝)
               連任主席伍輝民也是波士頓港澳之友社的共同創辦人,定居波士頓數十年,長期為族人服務,一向熱心,早就擔任過伍氏主席,近年退休,又被族人請出來再當主席。他的致詞簡短扼要,感謝族人支持,請繼續協助族務。
               新任主席伍樹俊以伍氏公所牆上對聯為引,藉著建堂紀念先人為盡孝思,非恃財雄爭出色,勒石流芳後代同垂景仰,因懷義氣得留名光宗耀祖的祖訓,呼籲宗親體恤前人艱苦創業精神,強調在元老,總長等先進帶領,宗親同仁的支持,幫助下,波士頓伍氏一定會克服困難,爭取更大成績。
伍氏主席伍輝民(中)、伍樹俊(右)先後致詞。(周菊子攝)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全程以廣東話致詞。他先感謝伍氏對經文處長期以來的支持,繼而笑說,伍氏夫婦的鶼鰈情深甚至讓他太太都催他探問增進夫妻關係之道,結果得到的回答都是他們要先回家向太太請示之後才能告訴他。
               賴銘琪還在致詞中再次表示,自己將在未來數個月後調任返台,但做處長是一時,做朋友是一世,希望伍氏把他們夫婦倆納入朋友圈。
黃伍一家親的黃氏公所主席黃仁宇致詞。(周菊子攝)
               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也強調賴處長的一世朋友說,表示雖然自己不姓伍,踏進伍氏公所卻人人親切相迎,讓他也有回家的感覺,心裏非常溫暖。尤其是人稱蓮姑的李伍綺蓮,以及前主席伍樂仁夫婦對他非常照顧。陳銘俊還講了幾句台山話來套近乎,笑說講得不對要怪教他的那個人。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也感謝伍氏一直以來的協助,支持,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副委員長呂元榮,僑民處處長郭大文,送上問候,恭賀新禧。
               伍氏美東副總長伍煥華接著總結,伍氏請職員,嘉賓們一一合影,與出席眾人分享燒肉午餐後,就職儀式圓滿結束。伍氏職員隨後立即朝開工作會議,底定三月十七日晚在帝苑大酒樓舉行農曆新年春宴。
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強調,友情一世。(周菊子攝)
波士頓伍氏的本屆職員包括,兩名元老,育俊、伯和,美東副總長煥華,本屆主席輝民、樹俊,中文書記輝民夫人,惠勻,西文書記競偉、侃滋夫人,財政仁甫,核數玉娟,議長侃滋、樂仁,康樂國光,豔梨,外交仕培、百鍊、瑞光,海政,筷榮,樓業主任紹仁,侃滋、樂人,煥華,總務經廉、樹俊,出席中華公所代表樹俊,以及婦女部的主任惠玲,少雄,財政樂仁夫人,核數仁甫夫人,書記金亮夫人。

伍氏公所歡迎宗親到會所造訪,電話(617) 482-2163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代僑委會長官表達問候。(周菊子攝)





嘉賓與伍市公所婦女部合影。(周菊子攝)

伍氏美東副總長伍煥華(中)扶著年近百歲的黃伍杏蓉(左)出席拍照。(周菊子攝)



就職典禮結束後,伍氏立刻召開所務會議。(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